水深之處部落格: [水深新站 帶你入門 #1] 什麼是他連得(Talents)?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水深新站 帶你入門 #1] 什麼是他連得(Talents)?

什麼是他連得(Talents)?

『諸天的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自己的奴僕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按照各人的才幹,個別的給了一個五他連得銀子,一個二他連得,一個一他連得。』-馬太福音25.14~15

每個相信主的人,都至少從主領受一他連得;所以第一次登入水深之處的使用者,也都能領取一他連得。

在水深之處新版網站上的所有活動,包括讚、分享、追蹤、收藏、投稿、寄信,甚至當人在你分享的內容回應、點讚...等,就是運用主給我們的恩賜,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人,這些活動都將轉化成銀幣。只要堅定持續的活動,做個精明的人,就能不斷累積銀幣,他連得值就會不斷上升!

貼心提醒:如果太久沒有造訪水深之處,沒有『運用恩賜』,他連得值會慢慢下滑喔∼

單位換算:一他連得 = 6000銀幣

9 則留言:

  1. 雖我很樂意{活動},但因著有{他連得}....讓我反而有點顧忌...

    "每個相信主的人,都至少從主領受一他連得"

    ~既是"從主領受",那網站給他連得,總覺得不是那麼妥貼,那麼自在;總覺得不太平安....

    在網站上"只要堅定持續的活動,做個精明的人,就能不斷累積銀幣,他連得值就會不斷上升!"

    ~用意雖好,是為鼓勵大家多"活動",但我們唯一的主人是主,我們的賞罰也在於主。

    ...試問:別人會看到你的"他連得"嗎?

    若要鼓勵,或許可用其他的方式或內容,不一定要用"他連得"~

    回覆刪除
  2. 嗯....
    我也讚成弟兄所說的 不一定要用他連得來做將勵!!
    ps:我比較喜歡隱藏的他連得(就是主知道就好)

    回覆刪除
  3. 現在他連得多了個功能
    可以在個人帳號管理的頁面中選取是否要"隱藏Talent圖示"
    如果不想要讓別人看到,就可以選是,將Talent隱藏起來~

    回覆刪除
  4. 我是湘湘_w121171,根本無法上水深之觸第一版及第二版如何把福音傳出去呢請會的人教教我罷+email是w12117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今天無意中發現.覺得點子不錯.因為我忘性很大.藉著這些記錄提醒我.雖然這是我與主之間的事.

    回覆刪除
  6. 您好,"他連得"這個功能真的很有創意!但是前幾天上傳了文章,現在都沒看到銀幣有增加,請問是哪裡操作錯誤嗎?

    回覆刪除
  7. 忠信的好管家持守主所託付的°

    回覆刪除
  8. 我也太慘了變成負500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