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部落格: [網路福音見證] 每問必答,從網路送上馬路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網路福音見證] 每問必答,從網路送上馬路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是台北市召會王姊妹。

我常常在路上傳福音,對方若是願意留資料,我就會留下他們的e-mail,然後寄水深之處的文章或是每日經文和生命讀經選讀給他們,

前一陣子我收到了一封特別的回信,上面問了五個問題:

1.請問您每次寄的是基督教嗎?
2.有沒有入門的書?
3.一定要受洗.唱聖歌嗎 (我不喜歡唱歌>_<)
4.是固定星期日還是什麼日子一定要去教堂?
5.信教後還可以拿香嗎?

收到她的信,我禱告後立刻回覆她的問題,並邀她來會所聚會或讀經,後來得知她不住台北,就轉介她到她所住的城市的會所聚會,也給了她當地召會服事聖徒的聯絡方式,幾天後,她來信告知她已與當地聖徒聯絡上了,並且去了會所。

感謝主,神使用祂純淨的話語在人裏面作工,我們實在需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與主配合,使父所揀選的人能不被耽延的清楚得救。

王姊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