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部落格: [2011 衝向20110] #1 該推薦給朋友的相簿:『聖經-永不過時的暢銷書』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2011 衝向20110] #1 該推薦給朋友的相簿:『聖經-永不過時的暢銷書』

神非常奧秘,但不神秘。

所以我們需要啟示。
向您推薦水深之處facebook經典相簿:聖經-永不過時的暢銷書
也盼望您能將此相簿和水深之處facebook推薦給朋友,讓2011新年前,水深之處facebook粉絲數超過20110!
人生一切的問題挑戰,所有的答案,不管是工作上的、人身上的、甚至高科技上的,所有的答案,全部在聖經裡有解答!

水深之處每週3篇精選經文、精采的註解,與應時的禱告,使古老的智慧煥然一新,帶著今日即時深入的供應,讓您與您的福音朋友們奔忙的腳前有燈、顛簸的路上有光。

3段精采範例:
1. 告訴祂
『約翰的門徒進前來,把屍體領去,埋葬了,就去報告耶穌。』(馬太福音十四12)
『使徒聚集到耶穌那裡,將他們所作、所教訓的一切,都報告給祂。』(馬可福音六30)
沒有一件事,在主看來是太小不肯聽的。祂都願意聽,祂願意聽你一切的事。人不能與每一個人都表同情。但是,我們的主能與每一個人表同情。我們的每一件難處,祂都表同情。祂看顧每一個人的事。在祂心中,好像世上只有你這一個人的事。祂背負你一切的憂患。任你多軟弱,祂都肯與你表同情,都肯為你負擔。我們的主,肯擔當我們一切的憂慮,肯耐心聽我們的告訴。

你可以這樣禱告
哦,主耶穌,謝謝你是一位可以聽我說話的主,你也正在等我來把我的大小事都告訴你。主阿,我願意天天到你這裡來,把悲傷的事告訴你,也把快樂的事告訴你。主,謝謝你,你不輕看小事,任何的事你都願意聽我說!

2. 要常常喜樂
『你們要在主裡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立比書四4)
神不是叫我們靠著環境喜樂,靠著順利喜樂,或是靠著快樂而喜樂。神是告訴我們,『在主裡喜樂。』雖然世界可以反對我們,誤會我們,棄絕我們,四圍困住我們,但是沒有人能把天遮蓋了。主是永不改變的。

我們不當因環境而喜樂,乃是因我們的主而喜樂。當四顧無親,心傷流淚的時候,我們卻能因仰望愛我們,也是我們所愛的主,而自慰自樂。

你可以這樣禱告
哦,主耶穌,你的命令是叫我要常常喜樂,不是自己喜樂,乃是在主裡我就能喜樂!主阿,我的環境也許不能盡如我意,但是因為有你,就沒有一事能叫我失去我的喜樂。主阿,我的心因你而歡樂,我要在你裡面常常喜樂!

3. 你可以不必憂慮!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四 6-7)
我們若不把我們的掛慮,都送上去給神去負擔,世界所給我們的掛慮,就要壓死我們。甚麼時候,我們有了掛慮,那個時候我們就當立刻交託神。我們不是把掛慮一件一件的忍耐著堆積起來。我們乃是有出路的。這出路,就是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不只大事可以禱告,不只小事可以禱告,乃是凡事可以禱告。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阿,謝謝你,你不要我自己擔當任何的重擔,你乃是要我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把一切使我掛慮的事都放在你那裏,讓你來替我擔當。主耶穌,這是何等的福音!我能一無罣慮,不是因為我自己剛強,而是因為我有神作我的出路。

聖經-永不過時的暢銷書:


水深之處服事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