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部落格: 生命的奇蹟-一封封不間斷的福音信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生命的奇蹟-一封封不間斷的福音信

踏實感哪裡才找得到?

我與主耶穌的緣分,是從二○○九年八月在豐原召會開始。當時我還在台中半工半讀,在公司的制度下,必須每兩個月換不同的店家實習,有到過台中、彰化、台南……等地。剛好因為這樣,我才能在熱鬧的廟東街上,遇見姊妹們對我傳福音。雖然只參加過那一次的福音聚會,但是主耶穌並沒有把我遺忘,而是一步一步的牽引我,為著我到埔里召會來鋪路。


在二○一○年六月,我順利的從台中技術學院畢業,於八月我向公司提出辭呈,思考許久的我決定放棄台中原有的工作。三年多在公司的指導下,我們學了很多不同層次的技術,而自己也即將成為公司培訓上的一員。看似美好的前途就在眼前了,但是我的心裡總覺得少了一分感覺,是什麼?我一直在尋找。直到接觸了弟兄姊妹,我才明白我需要的是一分「心理的踏實感」。

一封封不間斷的福音信

之後,在埔里準備證照的我,不斷收到豐原余弟兄傳給我的水深之處文章,讓我覺得基督徒也太熱心了吧!我都離開豐原這麼久了,他怎麼沒有把我遺忘阿?我回了一封信給他,單純的表達我那一次參加聚會完的感覺和一些感謝的話。想不到,余弟兄又問我人是在哪裡,可以介紹當地的弟兄姊妹讓我認識。

藉著這樣持續不斷的關心,使主一路都保守著我。後來,在莊弟兄的邀約下,我踏進了磨豆坊,參加當天晚上的小排聚會。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大家老是把「阿們」掛在嘴邊,但是到了最後要結束時,弟兄姊妹紛紛為我禱告。當時我彷彿覺得有股強烈的暖流在我胸口流動,是我未曾有過的感覺,非常強烈!一直到我離開磨豆坊,騎車回家的路上,這感動仍然揮之不去!

主奇妙的帶領

感謝主的帶領,讓目前受浸才一個多月的我,得着前所未有的平安。很感謝幫助我的弟兄姊妹們,因為你們的帶領和教導,讓我一點一滴的成長,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樣熱心的照顧我、幫助我。雖然現在的我是一隻需要別人餵養的小羊,但我很樂於與我週遭的朋友分享我得救後的奇蹟。

我現在也積極邀約朋友一起參加每週三在磨豆坊的小排聚會。在主的帶領下,我同學與我一起去參加聚會,對主也敞開心的接受。感謝主,我要為那一位想受浸,卻還在遲疑的同學禱告,求他快快拋棄遲疑,一同在主愛的國度裏成長。

生命的奇蹟

最近,我常跟我媽和我弟聊天時,會加上一句「耶穌愛你喔!」我弟說我變了,我沒問他說是變了什麼,但是我知道主耶穌正在慢慢變化我,並且也慢慢變化我家的氣氛。

二週前,我參加完主日聚會就回家去,跟隔壁的小狗玩。我喊「小黃小黃」,牠看著我不斷的搖尾巴。輪到我媽媽喊「小黃小黃」,牠尾巴搖晃的速度變得更快(因為平時我媽媽都餵牠東西吃)。我偏不信,再喊一次「小黃小黃」,牠尾巴搖晃的速度又變回原本緩慢的節奏。忽然,我靈光一現,對小黃說:「小黃小黃,耶穌愛你喔!」想不到,小黃激動到要往我這裏暴衝呢!牠的尾巴也咻咻咻搖得不停。我跟我媽媽說:「看吧,耶穌真的愛你。」

感謝主,讓我的乙級證照順利通過,並且目前找到還挺喜歡的一分工作。在這個我未曾接觸過的工作領域,我知道我要把自己重新歸零學習,要拋棄舊有的思維,才能成長的更快。期許未來的自己,能把主耶穌的平安、喜樂、豐富與無限的恩典,分享給我身邊每一位認識的人,讓這一分有生命價值的種子不斷的延續、擴展下去,甚至能夠傳佈到全世界各地去。

今天我們作為召會,必須同我們的丈夫,就是那靈,發出兩個來的呼召:第一,呼求主,求主快來;第二,當主延遲祂的再來時,我們要呼召眾人來喝生命的水。我向主禱告,但願這就是我今後的召會生活和事奉的異象。主耶穌的愛,讓我們大家都變成了可愛的天使,同時也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感謝主,阿們!

〈施雪琍姊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