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部落格: 活動:我是基督徒!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活動:我是基督徒!

你是基督徒嗎?
你身邊的朋友、同學、同事,知道你是基督徒嗎?
有些人會因心理壓力不敢在朋友面前承認自己是基督徒,覺得這是個人的事、或甚至覺得有點丟臉...

其實,應該覺得丟臉的,是荒宴醉酒、放蕩無度、行事暗昧、犯罪作惡的人。主救我們脫離了這些,我們應當覺得榮耀才對,有甚麼羞恥呢?

向朋友們承認自己是基督徒,不是一種炫耀的表現,而是謙卑見證自己不過是個罪人,卻蒙了主浩大的恩典。

以下幾個行動,邀請大家一同參與:

1. 更改Facebook的個人信仰狀態!
     a. 點選右上角「個人檔案」; 
     b. 點選右上角「編輯個人檔案」; 
     c. 點選左方「人生觀」; 
     d. 在「宗教」欄上填入「基督徒」,你所有的facebook好友將會立刻知道「你是一位基督徒!」

2. 留言分享,大聲表白!
    a. 請在這篇文章:【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下方留言回應「我是基督徒!」
    b. 務必勾選「發佈到 Facebook」的選項,按下留言即可分享到個人Facebook塗鴉牆。


願我們今天就告訴身邊的人,『我是一個喜樂的基督徒!阿利路亞!』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羅馬書 1:16


P.S. 
「我是基督徒」活動將持續一個月,除了本階段的活動外,將會有後續的小活動,請弟兄姊妹們持續留意關注水深之處粉絲頁或部落格的動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